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1.2.10

简短更新

29/1
这一天放学后补完习就飞回家~!
终于回家了~下个星期又没得回..因为要补课..
回了的话又很累..

30/1
早上醒来后就帮忙做饼了..
很烫啊~我的手折那个烧烧的饼过后还有点痛..

31/1
早上早餐是马来laksa..嘻嘻!
然后弄我的东西一下..
又去后面帮忙..
这次我有份做咧!可是..不是很好咯..
然后就赶过来补习..累!

1/2
前一晚大概2点才睡..早上差点睡不醒..闹钟又没开..
去到学校超累的啊!
最后三节做che的experiment..蛮好玩的~
放学后去阿嬷家等那个人来看屋子..
害我们等了一个小时!3点才到家吃午餐...
电脑又出了些些问题..还好shirley帮忙弄好..:)
晚上因为前一篇写到喜欢JJ的事跟宝贝吵架了..
我真的不懂你这样都会生气的..

对不起啊!宝贝~我爱你!

2/2
今天..很不爽!
去到学校就听到人家讲了一些不好听的话!
去ABM3..人家要开灯老师又不给开!
那边真的很暗!你想看..早上7点多咧!
他又要用电脑教的!气死人!
我们看到前面的screen...可是在眼前的簿子哪里看得到咯?!
过后che..我又在听课听到睡去..
我前一晚已经很早睡了!12点酱睡..
下课又去吃..最近不懂做么很会吃..
不吃的话会很饿..不能忍..
Muet老师一直跟我们讨功课..
她说essay三篇没教就罚50cent..
全部都很乖的交功课..
最后三节做phy's experiment..
那个wire一直connect错..
弄到我blur blur..

明天挥春比赛..超久没写了!
所以应该是没希望了的..
就去玩玩吧!反正不用报名费..
星期四好像是补两场..
星期五要考che..
星期六要补课!
我很忙啊~!

1 給我的話:

♡你的人945...我♡的人940...愛しています said...

都散了~还留着这些干嘛...